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太原市将向全市特困群体开展“爱心奶”工程

发稿时间:2019-12-01 09:2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太原12月1日电(记者 王子瑞)12月1日起,太原市人民政府将以政府补助、工会赞助、企业资助、社会捐助方式,统筹社会各方资源,向全市特殊困难群体开展“爱心奶”工程。 

  此次“爱心奶”发放对象包括太原市五类特殊困难群体,预计覆盖2.7余万人。具体人群包括:70周岁以上低保老人;未满18周岁的孤儿、自身残疾少年儿童和低保家庭少年儿童;全市特困供养对象;太原市社会福利院、社会福利精神康宁医院供养服务对象;全市特困职工。 

  据了解,太原市民政、财政、工会、残联等部门正在加紧细化实施细则。从12月1日起,全市5类特困群体将分批次享受到每人每天一袋“爱心奶”,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和谐氛围,让新时代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市民。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