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哈尔滨道里区青联委员为养老机构派送803个“爱心箱”

发稿时间:2020-03-22 15: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3月22日电 在疫情防控期间,哈尔滨市道里区面向全区养老服务机构中的老年人,开展了“您安心享受晚年 我贴心关爱服务”的关爱养老机构老人专项服务活动。 

道里区青联委员准备送爱心箱。道里区委宣传部供图 

  共青团道里区委作为本次专项活动的成员单位,为49家养老机构803名老年人,送去了《致道里区养老机构老年朋友及家属的一封信》、服务联系卡和包括收音机、毛巾、药皂等生活用品的敬老“爱心箱”。 

  为了让老人们尽快收到“爱心箱”,同时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街道社区工作负担,共青团道里区委向道里区青联委员发出召集,动员青联委员作为志愿者,协助做好“爱心箱”的发放工作。 

  养老机构的老人收到爱心箱。道里区委宣传部供图 

  320日,团道里区委将需要派送的803个“爱心箱”分装完毕。321日,收到召集令的8个青联活动组积极响应,32名青联委员们化身“快递小哥”,仅用1天时间,将全部“爱心箱”送到49个养老机构803名老年人手中。(赵琪 张明超)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