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女车主实习期醉驾上高速翻车 还当着民警打出“V”手势

发稿时间:2020-04-17 16: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青岛417日电(记者 徐彩侠 通讯员 刘海)416日凌晨415分,一辆鲁LL781N牌照的丰田轿车在途经沈海高速(北向南)泊里路段时,女驾驶员肖某醉酒驾驶过程中接打电话,致使车子失控后倒翻在车道内,所幸未造成伤亡。事发后,这位实习期醉驾翻车的女司机竟当着民警面比起V”手势拍照。 

   

  酒驾女司机比出V”手势。 

  据了解,当执勤交警到达事故现场时,只见这辆红色丰田轿车四脚朝天倒翻在行车道内,车体损坏严重,而女车主肖某竟然蹲坐在车门旁给朋友发语音视频,全然不顾身边疾驰而过的车辆。民警便将肖某搀扶到应急车道内,就在民警对肖某进行询问时,闻到其身上有浓重的酒味。经检测,肖某酒精含量达到了247mg/100ml,是醉驾标准(80mg/100ml)的3倍多。随后,民警对现场进行了快速处置,肇事车辆拖至停车场。 

  mmexport1587101851928 

  车辆翻倒事故现场。 

  经调查,肖某刚取得驾照不到半年,目前还处于实习期,而这辆崭新的丰田轿车是肖某一个月前购买。据肖某介绍,头天晚上她和朋友在日照市某饭馆聚会时喝了不少酒,之后趁着酒兴独自驾车到潍坊朋友家游玩途中肖某原想打电话告知朋友路途太远不想去了,结果没有控制住车辆造成失控后倒翻在路面。辛亏在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的保护下,肖某才侥幸躲过没有受伤。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依照相关法律规定,肖某除了需依法承担事故责任和赔偿损失外,还将因涉嫌危险驾驶罪面临高额罚金和刑事处罚,驾驶证件吊销后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交警部门表示,酒后驾车害人害己,希望能够引起司机朋友们的重视,尊重生命,从拒绝酒驾开始!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