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网红县长”用直播所得为山里孩子送去六一礼物

发稿时间:2020-06-02 10: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陕西山阳县副县长金雪华带领山阳县教育局和部分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去六一礼物。山阳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6月2日电 6月1日上午,陕西山阳县副县长金雪华带领山阳县教育局和部分爱心人士来到天竺山镇钢研小学,为孩子们每人送了两套校服,图书、书包和文具,价值3万余元。这些礼物是孩子们六一前许下的愿望,终于在六一儿童节得以实现。 

  据悉,金雪华今年三月份注册了自己的抖音号“金县长爱山阳”,并率先在山阳县开通了县长网络直播,先后开展官方“县长带货”8场,并坚持每晚在办公室直播助农与网友面对面交流,粉丝们亲切的称他“网红金县长”。两个月的带货成绩单可圈可点,直播带货山阳核桃产品、香菇、木耳、手工挂面、茶叶等12种产品,成交139631单,总销售金额519万元。 

  除了以直播带货的形式带动山阳县和商洛地区的电商发展和农产品销售,金雪华还把四月份的抖音打赏收入31574元全部捐助给钢研小学,五月份3万元粉丝打赏收入通过县民政局捐助给了山阳儿童福利院。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