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河南省高考分数线公布 总录取人数、重点大学录取人数等将超去年

发稿时间:2020-07-25 09:4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7月25日电 7月25日,2020年河南省高招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出炉。 

  据悉,今年,河南省文科一本分数线为556分,理科一本分数线为544分;文科二本分数线为465分,理科二本分数线为418分。高职高专批文理科分数线均为180分。 

图片来源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与去年相比,文科一本分数线提高了20分,理科一本分数线提高了42分;文科二本分数线提高了18分,理科二本分数线提高了33分;高职高专批文理科分数线比去年提高了20分。 

  与此同时,河南省考生一分一段表公布,22087位文科考生、110870位理科考生过一本线。 

  接下来,河南省高招将转入志愿填报阶段,7月26日至8月8日,考生可分3次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河南省汇总的各高校在豫招生计划情况来看,今年河南省录取人数将保持稳中有升的良好态势,预计总录取人数、本科录取人数、重点大学录取人数等均将超过去年。(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