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原创专区 >> 正文

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16场现场推介活动开启

发稿时间:2020-10-18 21: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0月18日电(记者 张亚云)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以下简称大米节)于10月18日—2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开幕。本届国际大米节以“稻米飘香世界”为主题,突出“中国大米、世界餐桌”“龙江大米,国际品质”理念,通过“品、展、销、论、拍、播”结合,再度打造大米行业全领域、高规格、深内涵的国际化盛会。

  第三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现场推介活动。大米节委员会供图

  为了进一步展示“龙江大米、世界餐桌”,推动黑龙江大米种的好更要销得好,大米节于18-21日在B馆稻米主题展馆组织16场精彩丰富的活动。现场推介活动作为本届大米节重要活动单元,60家推介主体制作精良的PPT讲演、互动性极高的小活动、吸引眼球的宣传片推出黑龙江好产品,秀出黑龙江好生态,展示黑龙江好环境,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黑龙江、了解黑龙江、向往黑龙江。

  推介主体主要包括以延寿县、绥滨县为代表的县(市、区)政府,以方正县、萝北县为代表的农业农村部门,以省农科院五常水稻所为代表的研究机构,以北大仓米业、五常乔府、五常金禾、庆安东禾金谷、肇源鲶鱼沟等为代表的往届获奖企业,以响水大米、泰来大米为代表的大米地理标志产品,省内10大知名大米地标县(市)的企业,北大荒集团、省农投集团,以及河南原阳旺盛、宁夏兴唐、宁夏昊天等省外参展企业。

责任编辑:高秀木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