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团建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西安市少先队庆“六一”主题示范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22-06-01 15: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活动现场。苗旺堃摄 

  中国青年网西安6月1日电 6月1日上午,由团西安市委、市少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西安市少先队庆“六一”主题示范活动在西安市经开第二学校举行。 

  团西安市委书记徐辉、团西安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尤婷、西安市教育局一级调研员、市少工委副主任高红、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队旗飘扬,鼓号喧天,200多名新入队的少先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用稚嫩的声音面对队旗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苗旺堃摄 

  主题活动上还通报了2022年度争做西安市优秀少先队员活动结果,现场为10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颁发证书。经开第二学的少先队员们表演了大型诗朗诵《红领巾之歌》。 

  团西安市委书记徐辉鼓励西安市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少先队员沿着党、团、队传承红色基因链条不断成长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据悉,“六一”期间,西安市各级少先队广泛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结合新队员入队仪式、先进表彰、榜样引领、红色展演、研学实践等形式,带领西安全市广大少先队员在主题鲜明的实践教育中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常静)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