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团建 >> 正文

共青团安阳市委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活动

发稿时间:2022-12-14 11: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安阳12月14日电 近日,共青团安阳市委在该市共青团系统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 

  据介绍,“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旨在动员各县(市、区)、青联、高校、团属协会和市直单位等各级团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焦受疫情影响青少年、困难青少年和重点青少年群体,通过开展送温暖、助力滞销农产品销售、心理疏导等活动,以实事好事帮助他们保障基本生活,加强精神关爱,不断增强青少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了解,共青团安阳市委、安阳市各县区团委及团属协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爱心助农行动,帮助农民解决蔬菜滞销问题。截至目前,安阳市各级团组织通过“团团公益助农通道”共发布本地滞销农产品求助信息42条,采购滞销白菜55.25吨、西红柿3吨、萝卜34.65吨、青椒30吨、菠菜3.1吨、洋白菜2.35吨、大葱11.05吨、芹菜10吨、娃娃菜12.5吨、甘蓝0.5吨。 

  此外,共青团安阳市委还启动2022年度希望工程“温暖冬天”活动,号召安阳市各级团组织主动作为,引导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加入,为困难家庭青少年及受疫情影响家庭青少年送去爱心。(王都君)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