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团建 >> 正文

青年医生李孟媛获“未央青年五四奖章”

发稿时间:2023-05-06 15: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5月6日电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西安市未央区委、西安市未央区青联授予西安市第三医院团委委员、医保中心副主任李孟媛“未央青年五四奖章”。

领奖后的李孟媛。西安市第三人民医院供图

  李孟媛参加工作至今已有十年,她先后在西安市第三人民医院护理部、肿瘤外科、耳鼻喉科、干部病房、医保中心部门工作。在担任护士长期间,她带领全体护理人员“劲往一处使,心朝一处想”,顺利完成病房改造、护理人才培养等工作,带领科室多次获得星级服务科室;在医保中心工作期间,她认真配合梳理优化医保审核、结算流程,尽最大努力缩短患者排队等候时间,全心全力为患者服务,不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同时,对于团建工作李孟媛也得心应手,她坚持组织全院团员、青年开展网上主题团课,促进全院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加强。

  在基层中、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常常会看到李孟媛的身影。作为团委干部,李孟媛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深入基层,曾联合医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开展“青年下基层送健康”“青春迎全运 文明我先行”“青春心向党 扶贫建新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疫情期间她多次带头参与未央、浐灞等区域核酸采样支援工作。李孟媛始终在行动中绽放自己的青春美丽,释放自己的青春能量。(毕桢)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