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团建 >> 正文

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23-07-21 17: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7月21日电 7月20日上午,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十次代表大会在创新港千人报告厅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共青团十九届中央委员、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徐永胜,共青团十九届中央委员、清华大学团委书记王睿出席会议。 

 

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十次代表大会。西安交通大学供图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强调,党和国家的事业寄托在青年身上,交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并寄语交大青年传承弘扬西迁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勇担国家使命,共创交大荣誉,面向新时代新征程,不负韶华。 

  共青团十九届中央委员、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徐永胜对交大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青年思想引领方面有高度。二是胸怀“国之大者”,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有广度。三是心系广大青年,在服务学生发展上有温度。四是持续深化改革,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团。 

  共青团十九届中央委员、西安交通大学团委书记李利波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指挥跟党走,追求卓越建新功,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他表示,交大共青团将坚持“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助人成长”的工作理念,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服务奉献中攀登、在追求卓越中引航,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交大青年力量。 

  大会代表一致通过了西安交大团委副书记石杨根所作的《关于通过<工作报告>的决议》和西安交大团委副书记毕晓楠所作的《进一步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的决议》。西安交大团委副书记李强宣读《倡议书》,号召交大青年勇担时代责任,敢于追求卓越,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十次代表大会。西安交通大学供图 

  经过全体与会代表民主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由39名委员组成的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十届委员会。(李懿轩)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