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全运村里过生日

发稿时间:2021-09-01 10:5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1日电 8月30日,全运村运动员村餐厅响起了生日歌,餐厅工作人员推着餐车,将一份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生日果盘和长寿面缓缓送到餐桌前,二十几位餐厅工作人员围作一圈,拍着手、唱着歌,这样的阵仗把上海女子手球队员江馨彤感动得直说“哇,这么隆重的生日还是头一回过!” 

  

工作人员为江馨彤庆祝生日。西安国际港务区供图 

  为了让所有入住全运村的村民感受到家的温暖,餐饮中心在“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和“媒体记者村”三个餐厅布置了生日墙,精心准备了生日套餐和别开生面的庆生仪式,待“村民”来用餐时为他们举行简短却又十分温馨的生日会。 

  与江馨彤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丁浩然,也在队友的陪伴下度过了自己的生日。来自安徽男子手球队的丁浩然在用餐结束后,还与两位队友来到了志愿者之家,在这里领取了生日礼物。在志愿服务中心特别准备的生日屋里,志愿者和队友一同为他唱起了生日歌,让丁浩然感受了又一场来自全运村的生日祝福。 

  

志愿者和队友为丁浩然唱生日歌。西安国际港务区供图 

  据了解,在村民抵达全运村前,住宿服务中心就将生日贺卡放在房间,里面除了有温馨的祝福语,还有预约电话,邀请过生日的村民到志愿者之家领取生日礼物,在生日屋放松休闲。 

  运动员村志愿服务中心的郭瑾说:“我们为过生日的村民准备的生日礼包有十四运会订制雨伞、浴巾,还有书包。从8月28日至8月30日,志愿服务中心为过生日的运动员送上了6份生日贺卡,有5个人领取了生日礼物。” 

  随着全运会正式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会有更多的运动员、技术官员和媒体记者入住全运村,全运村各项工作也在有序开展,准备迎接一批又一批的居民,为他们送上最温馨、最周到的服务,让所有人都能在这里感受到家人的体贴和温暖,感受到家的舒适和自在。(陈冰)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