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青年法官干警励青春∶让世间灰暗无处躲藏

发稿时间:2022-05-05 19: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5月5日电 青春心向党,正义永护航。在建团百年到来之际,以青春作背景,引梦想为主线,陕西安康铁路运输法院青年法官干警集体创作了以“踔厉奋发,青春向党”为主题的原创音乐MV《让世间灰暗无处躲藏》。 

  据了解,MV《让世间灰暗无处躲藏》中的中渡路北36号位于陕西省东南部,北依秦岭,南靠巴山,这里培养了众多年轻优秀的法官干警,他们“以院为家”,克己奉公,勤恳尽职。在秦岭南麓,汉水之滨,安康铁路运输法院的青年法官干警们穿梭在光影之中,MV里的他们青春洋溢,日常生活中的他们更时常奔走在铁道线旁、汉江水畔调查取证,时刻以正义为己任,让法治光芒照耀每一个地方。 

  《让世间灰暗无处躲藏》原创音乐MV制片人杨可介绍,此次MV由安康铁路运输法院、西部电影频道、西影视频联合出品,真实还原了安康铁路运输法院青年法官干警的工作日常。杨可说,从MV的筹备拍摄再到制作发布,在他与安康铁路运输法院青年法官干警相处的这段时间里,用跋山涉水四个字形容法官干警们的工作毫不为过,但工作中的他们却默默奉献,毫无怨言。 

  据介绍,自跨区划集中管辖行政、环资及道交、涉铁案件以来,安康铁路运输法院不断探索创新,争双进,创一流,向着目标昂扬向上,为陕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吴刚)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