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要闻 >> 正文

七台河市开通青少年公交专线

发稿时间:2022-05-07 15: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七台河5月7日电(记者 夏烯然)5月5日,共青团七台河市委联合市城投集团开通的“青少年专线”公交线路举行发车仪式,在全市范围内开通青少年主题公交线路,并为专线司机发放专线钥匙。 

七台河市开通青少年公交专线。共青团七台河市委供图 

  据了解,团七台河市委和市城投集团联合打造两条“青少年专线”,为27路和28路公交车,两条线路途经该市中心城区大部分大专院校和中小学校。 

  走进车厢,到处能看出专线的用心,车内上方展板、中部展板、扶手吊环等处都是与青春有关的元素。车厢以“七台河共青团 伴您共成长”为总基调,结合党史、团史、队史,将“我爱七台河”青年志愿者服务、12355青少年综合服务、社区青春行动等品牌工作融入其中,打造流动的宣传阵地和移动的红色课堂,让乘车青少年备受激励和鼓舞,树立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志向。 

  车内上方展板、中部展板、扶手吊环等处都是与青春有关的元素。共青团七台河市委供图 

  仪式后,青少年代表打卡体验青少年专线“强国号”“青春号”“奋斗号”“奉献号”“红领巾号”5个主题公交车。 

  团七台河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七台河市开通青少年公交专线,目的是为学生提供移动红色课堂,在潜移默化中培养青少年的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