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缘定西安年·点亮你心灯” 以灯为媒让青年相遇相知

发稿时间:2019-02-20 11:1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2月20日电(记者 代红玉)2月19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市青联共同举办的“缘定西安年·点亮你心灯”西安市2019年公益交友活动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唐少阳文化研究院举行。来自全市的百余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恰逢已亥新春元宵节,整个活动从下午三点一直持续到了华灯初上。在“西安年·最中国”的浓郁氛围中,“缘定西安年·点亮你心灯”的主题贯穿活动始终,扎花灯、猜灯谜等传统文化项目为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营造了轻松欢快的交友氛围。 

  活动过程中,大家按照专业花灯师傅的现场演示和讲解的花灯制作流程,一男一女为搭档,一起扎起了一个个喜气吉祥的花灯。活动现场,一对对青年男女参与其中,充满了热情愉悦的氛围,大家获得了一次相互协作、充分交流的机会。 

  “小时候,每到正月十五就欢欢喜喜地打灯笼,自己动手做确实是第一次,感受到了久违的传统节日气氛”“能和这么多小伙伴一起在最美西安年玩这个,感觉真不错!”“没想到团组织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互动有趣的交友平台,团团真是棒极了”,面对采访,单身青年们纷纷发表感言。 

  据悉,本次活动是“西安年·最中国”的系列活动,团西安市委积极发挥共青团联系广大青年的组织作用,聚焦思想引领、体现青年特色,进一步延伸共青团和青联工作手臂的特色活动,旨在以此搭建既有文化底蕴、又互动活泼的公益交友平台。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