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醉”美人间花潮 青川唐家河紫荆花节启幕

发稿时间:2019-04-10 10: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4月10日电(记者 隆敏 实习生 张徐)4月8日,以“醉美唐家河 艳遇紫荆花”为主题的青川唐家河2019紫荆花节启幕。据悉,今年最佳观赏时间从即日起持续到4月30日。 

  

绚烂紫荆花。四川省文旅厅供图 

  唐家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四川十大最美花卉观赏地”之一,拥有目前已发现的全国最大的野生紫荆花群落。每年四月,山涧河谷野生紫荆春开如潮,灿若图绣,其中,景区内白果坪、凉水井、鸡公垭等地,由于聚集大面积连片的野生紫荆花,开出了一条长达十里的野生紫荆花走廊,甚为壮观。 

  

河谷野生紫荆。四川省文旅厅供图 

  据青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自强介绍,近年来,青川县围绕“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和“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目标,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先后建成白龙湖·幸福岛、仙雾茶海、初心谷·田缘张家、大坝·凌霄花谷、竹溪谷等特色景区景点。 

  目前,旅游业已成为当地经济发展和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2018年,该县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60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5.5亿元。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