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陕西省区域赛暨陕西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发稿时间:2019-05-11 16: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5月11日电 5月10日,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陕西省区域赛暨陕西硬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举行。本届大赛由西咸新区管委会联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工信厅、陕西省人社厅、陕西省商务厅及共青团陕西省委共同主办,沣西新城管委会承办,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具体实施。 

  经过几个月的激烈申报、评选,共有32支项目团队晋级决赛,决赛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专项赛道最终评选出3个大数据专项奖,1个人工智能专项奖,1个区块链专项奖和1个青少年创新专项奖。 

  本届参赛团队所带来的项目聚焦社会痛点和市场需求,涉及人工智能、航空航天、生物医药、大数据、农用科技、3D打印等领域,凸显“硬核”特色。各个团队之间不仅在同一个平台上展示自我,也在互相交流学习中,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沣西新城2014年将这项全球比赛引入陕西,至今已走过六个年头。本届大赛自2018年10月启动以来,紧密围绕“筑建梦想,成就不凡”的主题,先后走进陕西省80余所高校,共有4000多名高校大学生组成的1590支项目团队报名参赛,带动辐射3万余名大学生。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