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青少年角逐书法大赛书绘青春理想

发稿时间:2019-05-19 19: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5月19日电(杨海全)5月18日,团黑龙江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以“传承五四薪火,书绘青春理想”为主题的“知镰庐杯”黑龙江省青少年书法大赛现场展示暨颁奖仪式在哈尔滨工程大学举行。 

4fd0a04b6c72fe59ae27188ab0ad81b 

青少年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杨海全 摄 

  本次大赛是“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自启动以来历时两个多月,吸引了全省各地的书画家和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共征集到优秀硬笔书法、毛笔书法作品3000余幅,集中展现了龙江青少年蓬勃朝气、勤奋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现场展示环节,80名青少年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一幅幅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彰显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书法作品出现在眼前。 

f8a7fcd64d0d3040f1f036de8471058 

书法爱好者现场创作。杨海全 摄 

  据悉,本次大赛共评出金奖9名、银奖27名、铜奖40名、优秀奖若干名。哈尔滨工程大学团委、哈尔滨学院团委、知镰庐书法艺术培训学校等7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所有获奖作品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展览的同时,黑龙江共青团网、黑龙江共青团官方微信也将对获奖作品进行网络展示。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