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青海民和三川土族纳顿舞在北京获金奖

发稿时间:2019-05-29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宁5月29日电(见习记者 梁秀芬)近日,青海省民和县三川土族纳顿会手舞·庄稼其·杀虎将在CCTV我爱你中华 《全民电视才艺盛典》庆祝建国70周年华诞大型文艺盛典颁奖晚会中斩获金奖。 

  

参加CCTV我爱你中华《全民电视才艺盛典》晚会的青海民和三川纳顿队。祁祯祥供图 

  本报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团队负责人,从而了解到,在40个来自全国各地的表演节目中,脱颖而出的纳顿队是由民和纳顿艺朮研究会率领,由45人组成,队伍成员平均年龄近50岁。 

  “我们在经过紧张而有序的三天表演培训后,赶往北京,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这次经历,(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家的繁荣和昌盛,并结识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人才,更是激励我们让融合了土族风俗的纳顿舞上更高更大的舞台的信心。”青海省民和纳顿艺术研究会会长祁祯祥在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包括书法、艺朮、舞蹈等节目,融合了土族纳顿文化和土族风情的节目,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深深喜爱。 

  

青海民和三川纳顿队参赛所获荣誉证书。祁祯祥供图 

责任编辑:zyy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