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游昌衡故里品稻田美食 走进四川彭州感受秀丽乡村

发稿时间:2019-06-21 17: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6月21日电(记者 叶心怡 实习生 张徐)6月21日,以“美丽彭州.夏日游”为主题的第八届稻田鱼虾美食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在彭州升平镇举行。此次活动是“美丽彭州”四季主题游的第二篇章,延续传统的稻田鱼虾美食文化。

  抓鱼比赛。张徐 摄

  上午,活动在升平镇妙杏生态农庄举行文娱节目展演、趣味稻田逮鱼钓虾比赛、梦幻泡泡体验、稻田美食民谣音乐趴、昌衡等稻你“了不起的乡村”打卡集赞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鱼虾养养乐成功登陆“升平”,本软件是为了有效展示在党建引领下,结合产业发展、社区治理、传统文化等方面定制开发的一款游戏,线上、线下互动成为活动的一大亮点。

  开幕式。张徐 摄

  2019年“美丽彭州.夏日游”是继成功举行“美丽彭州·春天游”之后,为突出彭州休闲度假、农田体验、音乐文化等优势,助力成都打造“三城三都”城市品牌,提升彭州文旅传播力的重要举措。“美丽彭州·夏日游”以一系列主题活动掀起彭州夏日游热潮,让游客充分感受彭州的山川瑰丽和人文多彩。

  抓鱼比赛。张徐 摄

  据悉,升平镇党委政府还通过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形成了以昌衡村孟家院子、广圣村田家巷子等为代表的川西林盘“美丽院落”,以莲泉村双泉为代表的“最美泉眼”,成为了今年旅游的新亮点,陆续接待了成都市及周边区县慕名而来的游客,村民的幸福感逐渐增强。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