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又是一年毕业季:今起又远方 青春不散场

发稿时间:2019-06-28 17: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6月28日电(杨海全 刘哲闻)又是离别时,又是一年毕业季。

  无论是课堂上热烈的讨论,还是操场上的挥汗如雨;无论是考期的挑灯夜战,还是一遍遍斟酌修改毕业论文;无论是室友间的欢声笑语,还是……青春的脚印留在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今天的你,即将背起行囊告别象牙塔,开启人生新征程。请不要忘了最初的梦想,母校永远喜欢最纯真的你。

  学会告别是成长的必修课。但,时光不打烊,未来更芳华!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