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襄阳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 5家企业不合格

发稿时间:2019-07-08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7月8日电(井迪 杨蓉)7月3日,据襄阳市交通运输局消息,根据《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及襄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襄阳市交通运输局对襄阳市二类以上机动车维修企业进行了2018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网站截图。襄阳市交通运输局 供图

  其中,襄阳三赢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北观山润雅汽车销售服务司,襄阳江城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襄阳齐兴汽车修理厂,襄阳德宝亿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5家企业考核结果不合格。

  网站截图。襄阳市交通运输局 供图

  对于上述不合格企业,襄阳市交通运输局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督促相关企业进行整改,提高企业的质量信誉。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