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国家食品安全抽检 联合一百相关产品不合格

发稿时间:2019-07-09 15: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7月9日电(李佳蕊 杨蓉)7月8日,据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国家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信息系统发布的不合格食品信息,涉及武汉市蔡甸区1家生产经营企业。

  2019年3月13日,武汉市食品化妆品检验所对武汉市蔡甸区常福联合一百土山超市经销的麦之香小红豆蛋糕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019年4月15日,武汉市食品化妆品检验所出具了检验报告,检验结论为不合格。2019年4月17日,武汉市蔡甸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相关检验报告送达当事人签收,并进行了现场调查取证。据了解,涉案产品于2019年3月8日购进,至案发已全部销售,蔡甸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该单位对涉嫌产品予以召回。

  网站截图。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供图

  针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武汉市蔡甸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生产经营者立即封存、下架和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对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生产不合格产品的批次、数量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