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湖北省交警公布交通违法大户 武汉吉利优行等多家单位上榜

发稿时间:2019-07-11 11: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7月11日电(李佳蕊 杨蓉)7月8日,据湖北省交管网消息,湖北省公安交管局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向社会曝光了2019年上半年“十大高风险客运企业”和“十大高风险货运企业”。

  网站截图。湖北省交管网 供图

  其中,武汉吉利优行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华昌出租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盛源汽车客运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交通违法数量排在高风险客运企业前十。荆门纵海燃气有限公司、黄冈市辰旺商贸有限公司、襄阳捷顺达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交通违法数量排在高风险货运企业前十。

  对于上述交通违法大户,湖北交警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督促相关企业尽快接受政府对违法行为的处理,同时严格内部安全管理,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