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第七届“创青春”陕西省级半决赛结果出炉 24个项目入围决赛

发稿时间:2019-09-11 13: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11日电(记者 闫坤)8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财政厅等单位共同主办,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第七届“创青春”陕西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在宝鸡完美收官。

  半决赛采取项目答辩方式进行,分别由商工类、现代农业类项目参赛选手进行5分钟项目路演和3分钟互动问答,来自全省不同领域的20位企业家、专家学者和创业导师等担任评委,全面考核选手的综合素质及参赛项目的可落地性。

  最终,根据打分情况,评选出商工类、现代农业类初创组、成长组各6名,《大西安传奇文化手游》《基于水下机器人的可视化立体观测网》《泡泡凉皮》《种苗计划》等24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省级总决赛。

责任编辑:耿立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