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抓住了!西安捅伤便衣队员的涉毒逃犯落网

发稿时间:2019-12-18 16: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12月18日电 2019年12月11日下午,西安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便衣队员在抓捕一名涉毒逃犯时,被该嫌疑人持刀捅伤,受伤后该队员依旧狂追毒贩500米,最终嫌疑人抢夺一辆快递车逃离。12月17日凌晨,民警在某招待所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惠某飞,并查获惠某飞的作案凶器。

  抓捕犯罪嫌疑人现场。 雁塔分局供图

  当天,经医院医生诊断,受伤的便衣队员右侧腰背部被刺伤,伤口深5公分,长2公分,距离肾脏仅0.3厘米。获知该情况后,雁塔分局局长马惠民表示,要全力以赴救治受伤同志,穷尽措施抓捕嫌疑人员。

  抓捕犯罪嫌疑人现场。 雁塔分局供图

  随后,雁塔分局迅速成立了“12.11”专案组,马惠民任组长,电子城派出所分管副局长王军民、刑侦副局长梁伟、纪委书记花海龙任副组长,同时抽调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网安、督查、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电子城派出所精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的侦办工作。

  12月15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刑侦部门领导在电子城派出所召开了案件专题会,就案件的侦破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经过多日研判以及群众提供的相关线索,12月16日专案组民警基本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当晚23时许,在当地公安的大力配合下,梁伟带领专案组成员前往嫌疑人的落脚点西安市沣峪口对嫌疑人实施抓捕。17日凌晨3时30分左右,经过专案组的缜密侦查和周密部署,民警在某招待所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惠某飞,并查获惠某飞的作案凶器。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惠某飞对其持刀捅伤便衣队员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阎梦圆)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