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艺术团队”走进机场慰问演出

发稿时间:2020-01-16 10: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1月16日电 1月14日,由黑龙江省演艺集团、黑龙江省画院、黑龙江省文投集团共同组成艺术团队来到太平国际机场,用精彩的艺术作品向奋战在航空一线的机场员工和广大旅客送去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模特们为观众展示旗袍秀和时装秀。王淑玉 摄

  上午11时,演出在男女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刚刚获得首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时尚模特大赛十佳的佳丽们,为观众展示了旗袍秀和时装秀;黑龙江省杂技团资深艺术家表演的传统杂技《顶坛子》,以其不可思议的惊险绝技,让人瞠目结舌;男声独唱《故乡的云》,浑厚的歌声唱出了游子对故乡的眷恋;曾获得校园歌手大赛冠军的帅哥演唱的流行歌曲,彰显了年轻一代的率真和激情。

  男女声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王淑玉 摄

  书画展上,17位全国知名艺术家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不少中外旅客驻足欣赏品读。黑龙江著名书法家们还现场挥毫泼墨,用中华传统文化向广大旅客表达新春的祝福。(王淑玉)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