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成都新都重大项目集中“云签约”151亿

发稿时间:2020-03-16 21: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微信图片_20200316195036 

  签约仪式现场。新都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青年网成都3月16日电(记者 李岗)3月13日上午,成都市新都区以“屏对屏”方式举办了2020年重大项目“云签约”活动。活动现场签约9个项目,总投资151亿。 

  签约仪式上,新都区委书记许兴国致辞并对推进复工满产,实施服务企业“专班”“联络员”工作机制,出台保障中小企业正常运转18条、“惠企抗疫”人力资源保障14条等政策措施进行了介绍。 

  “新都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蓬勃的发展潜力,坚定了中航建设集团投资新都的决心和信心。中航建设集团作为航空血脉的大型央企,将继续保持中航建设集团‘发展初心’,扎根新都、投资新都、回馈新都。”中航建设集团西南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景友发言表示,首期投资40亿元的中航建设集团西南总部将力争建成总部经济标杆。 

  江西江中医药商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吴晓洪表示,四川华润江中总部能成功落户新都,是新都区有着优良投资环境、便利的商贸物流环境、也是新都区委、区政府筑巢引凤,给出的优厚政策扶持和对医药发展的重视,使我们看到了新都区未来的发展前景,给予了我们充足的信心。未来将以华润江中的人才资源和品牌资源为依托,以招大招强为目标,重点打造华润医药体系在四川的医药公司入驻本项目。为新都区现有医药流通企业的发展,为新都医药流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