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总投资37亿元 南充西充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稿时间:2020-03-26 22: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开工仪式现场。西充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青年网成都3月26日电(记者 李岗 通讯员 李同周)3月26日,南充市西充县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仁和镇举行。

  据了解,在此次开工的项目,包括全国新增千亿斤粮食高标准农田示范园、蓝润集团5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航空航天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医用口罩等医疗器械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12个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的重大项目实现集中开工,总投资37亿元。

  据悉,为保障项目的施工进度,把因为疫情耽误的进度赶回来,西充县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时机、集中精力、开足马力,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目前,随着一批重点项目陆续开复工,西充项目建设进入了“快进”模式。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