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以平凡致敬不凡 西电团委开展“云栖·对话:同行者”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3-27 11: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3月27日电 为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青年的责任担当,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团委围绕疫情防控,结合“青春告白祖国”系列工作,聚焦“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线上主题团日战‘疫’特别栏目——“云栖·对话:同行者”。 

  活动于3月26日晚七时登陆哔哩哔哩视频网站,共吸引72389名师生远程观看,累计发送10万余条弹幕同屏互动,21个基层团组织的6296名团员通过素质拓展系统打卡记录活动轨迹。 

  活动过程中,一条条温暖的弹幕一次次刷屏。“有一份光便有一份热,愿用青春之名守护祖国!”“西电,等我回家!”“这才是青年人该有的样子”……师生们用朴实的语言表达着爱党、爱国、爱校的真挚情感。 

  2017级电子工程学院本科生宋航被视频里平凡的努力所打动,表示自己将与所有西电人一道,凝聚起最强大的力量,风雨无阻向前进。空间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管理干部李昱良说,疫情面前共同努力的西电人正是举国上下共克时艰的缩影。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王学子表示,自己将用实际行动向默默无闻的“守护者”们致敬,扎根西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据悉,“云栖·对话”是西电团委打造的全新品牌活动,也是开展线上主题活动的一次全新尝试,通过聚焦真实的个体,讲好感人的小事,放大青春的力量,进一步引导西电青年感悟家国情怀的深刻内涵,真正将爱国主义精神融入青年血液,让责任担当信念融入青年理想。(傅超)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