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成都青羊举办“云推介”活动 线上签约5项目

发稿时间:2020-03-28 14: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微信图片_20200327220437 

推介会及产融对接会现场。青羊区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青年网成都3月28日电(记者 李岗 通讯员 黄成薇)3月27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羊区宣传部获悉。20日,在成都市投资促进工作推进会当天,青羊区通过“云推介”分别举办了“云聚天府广场,网约城市核心——投资环境暨重点楼宇招商网络推介会”和“云上青羊·总部领航——青羊总部经济区云上推介暨产融对接会”两场活动,在线签约天府三江资管项目、如是金融研究院合作项目等5个重点项目。 

  成都青羊文化金融商务区创新搭建集“推介—考察—解读—签约—互动”为一体的线上招商体系,以“屏对屏”的方式,在线为企业推介功能区投资环境和优质楼宇载体。对此,功能区走出室内直播间,在功能区核心区的天府广场领地中心写字楼内搭建起直播厅,以实景实地、空中直播的方式,通过实时采集天府广场风景,实地走进领地中心,由楼宇招商负责人进行专业、详细、全面的介绍,来一场精彩的“云端”推介活动。青羊文化金融商务区相关负责人说:“如何让企业家朋友对功能区有更直观、真实的感受,实地直播是最有效的方式。” 

  在3月20日当天,青羊总部经济区“云推介”暨产融对接会也在同步进行。服务园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对接金融资源,促进产融信息共享,缓解企业融资困难。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