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通威集团全球创新基地项目签约眉山

发稿时间:2020-04-21 22: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通威集团全球创新基地项目”签约现场。眉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青年网成都4月21日电(记者 李岗)4月21日,“通威集团全球创新基地项目”正式签约眉山,项目总投资380亿元,用地约5800亩,拟建设通威集团相关工业项目、集团全球研发及创新中心、世界新能源博物馆、世界水产博物馆、通威光伏研究院及通威光伏大学。

  就在当日,仅用约一年时间便完成建设的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一期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宣告正式投产,二期项目也同步开工,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复工复产以来,该市竣工投产最大的工业项目。

  据了解,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一期高效晶硅电池项目共有16条生产线,以高效电池无人智能制造路线为主,建设有智能化工厂、数字化车间、物流仓储及相关配套设施,可年产7.5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配套产品。项目旨在打造全球智能化程度最高、量产转换效率最高、节能环保的绿色工厂。

  同时,计划实现年产7.5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配套产品的二期项目也宣告正式开工。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