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团西安市委组织开展“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宣讲示范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28 09: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微信图片_20200427152724_副本 

  西安市“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宣讲示范活动。赵晨希 摄 

  中国青年网西安428日电 427日下午,由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主办,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办的西安市“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宣讲示范活动在隆基股份总部举办。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刘小静、西安红会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朱长亮、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外科ICU副护士长吴静,三位援鄂医务工作者先后讲述了一线战“疫”故事,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交流互动,他们以自己的观察视角,分享了抗疫一线的感人瞬间,诠释了当代西安青年的责任担当,还就疫情期间如何加强自我防护、提高免疫力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副书记尤婷向三位援鄂医护工作者颁发了西安市“青年讲师团”聘书并致辞。尤婷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西安市各级团组织、团属协学会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主动投身防疫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了青春力量。 

  尤婷强调,团西安市委将继续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青年讲师团”“团干部上讲台”等平台为载体,深入学校、企业、农村、社区、网络,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在全市团员青年中营造学先进做先进的浓厚氛围。 

  尤婷要求,西安团员青年坚定高举伟大旗帜,弘扬“五四”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西安共青团“三到三服务”行动为具体举措,在抗击疫情、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及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等领域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熊慧洁)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