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青团上街区委:传承五四精神 坚定跟党初心

发稿时间:2020-04-29 15: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4月29日电 4月28日,共青团上街区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两红两优”表彰会议,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重温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作为勇担当。上街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会议。

  上街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两红两优”表彰会现场。杨俊 摄

  会议对峡窝镇团委等15个“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工业路街道团工委书记屈海勇等15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和齐丰达等15名“优秀共青团员”进行了集中表彰。

  会上,上街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寄语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青春忠诚,用信仰的力量驾驭青春方向,坚定不移做党的事业的忠诚拥护者和接班人;要练就过硬本领,牢记青春奋斗,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用忠诚和担当、智慧和汗水成为推动发展的时代栋梁;要敢于攻坚克难,引领创新风尚,争做创新的尖兵、创业的先锋、创优的模范,用创新创业的成功实践为青春圆梦、为时代添彩;要强化品格修养,树正青春形象,锤炼个人品德,提升社会公德,增强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汇聚新时代青春出彩的强大能量。

  会议对优秀青年进行表彰。杨俊 摄

  共青团上街区委负责人表示,将以迎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坚持党建带团建工作原则,用好疫情防控生动教材,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五四运动精神,凝聚团员青年思想,为建设美丽上街贡献青春力量。(杨俊)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