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宝鸡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青春礼赞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30 16: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4月30日电 428日,宝鸡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青春礼赞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服务宝鸡“四城”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429090722 

  活动现场。共青团宝鸡市委供图 

  活动现场,对“十大杰出青年”、抗疫青春榜样、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青年突击队(手)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来自基层一线的青年职工、教师、大学生以及青年突击队代表,分别围绕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抗疫志愿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了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29090713 

  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致辞。共青团宝鸡市委供图 

  宝鸡市委副书记吴铁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最有梦想、最有激情,是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生力军、突击队。寄语广大青年要心中有梦、奔跑在希望田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宝鸡改革发展实践,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来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厚爱;要激昂青春、永葆奋进姿态,以“十大杰出青年”为榜样,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服务社会一线等实践中,主动作为、积极担当,为社会注入更多青春正能量;要志存高远、书写无悔青春,做人要有情有义、工作要有诗有书、生活要有滋有味,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个人成长的全过程,积极涵养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占据青春“C位”。 

  微信图片_20200429090532 

  活动现场。共青团宝鸡市委供图 

  他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支持共青团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社会各界要共同做好青年工作,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为广大青年创造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杨锋)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