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西安市鄠邑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力守鄠防控疫情工作云表彰大会举行

发稿时间:2020-05-03 15: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5月3日电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4月29日上午,西安市鄠邑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力守鄠防控疫情工作云表彰大会举行,会议采用现场出席、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鄠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阅农出席大会并为团员青年助力十项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建设青年突击队授旗。鄠邑区59个先进集体和316名个人受到表彰颁奖。

  西安市鄠邑区委常委、区统部部长温文强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当前,鄠邑区正处于社会发展提档升级期,发展机遇叠加、内生动力强劲、干事氛围浓厚,新形势、新任务为青年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级团组织一定要抓住宝贵机遇、奋发进取,推动共青团事业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温文强寄语鄠邑青年:一是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个人成长融入到推动鄠邑区全面发展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在火热的实践中书写壮丽的青春;二是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全区各级团组织、团干部一定要找准共青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瞄准服务青年工作,精准靶向发力;三是凝心聚力、再建新功。

  表彰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高声合唱的《团歌》中落下帷幕。(樊超)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