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眉山青神:城乡儿童手拉手 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稿时间:2020-06-02 11: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欢快的节日庆祝现场。青神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青年网成都6月2日电(记者 李岗 通讯员 余文)5月31日,由眉山青神县妇联主办的庆六一活动在高台镇举行。来自青神县城乡的150名孩子欢聚一堂,与志愿者们一起参加拓展趣味活动,欢庆“六一”儿童节。 

  动感的歌曲,欢快的舞蹈,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手舞足蹈,或活泼灵动,或俏皮可爱。 

  “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很欢乐。我还认识了好多小伙伴,很开心!”前来参加活动的唐天佑小朋友说。 

  一穿到底、快乐传球、蔬菜水果蹲等丰富多彩的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 

    

  孩子们在游戏中。青神县委宣传部供图 

  “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的节日!我在这里和叔叔阿姨度过了一个非常开心的儿童节。”王子涵小朋友高兴地说。 

  “活动让我回味到了童年快乐的时光,希望和团队通过直播把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现场,直播公益团队还全程为活动做免费直播,分享童真童趣,传递公益爱心。 

  “小朋友们玩得很开心,又增进了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为这个活动点赞。”家长唐燕梅分享着喜悦。 

  “今年六一儿童节,组织城乡家庭走进安家坝村,陪孩子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为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丰富的礼物,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青神县妇联副主席杨芳说。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