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眉山青神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11 10: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市民驻足阅读档案管理知识。青神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6月9日,眉山市青神县档案馆在竹编雕像广场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档案馆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详细介绍了各种档案知识,通过面对面交流,让市民了解公民有利用和保护档案的权利和义务,也让大家认识到档案的重要价值,增强了档案意识。 

  

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档案管理宣传资料。青神县委宣传部供图 

  “青神县档案馆在这里做宣传,让我进一步了解了档案对我们老百姓的重要性和好处。”市民杨仲文说。 

  “在第13个国际档案日,青神县档案馆通过现场宣传、图片展示、征文活动等形式,让广大群众见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之路;接下来,我们还将开展档案开放日活动,展现馆藏的珍贵档案,聆听档案背后的故事,县档案部门将积极发挥档案的征集管理、开发利用等功能,为建设幸福美丽青神共同奋进!”青神县档案馆馆长魏艳琼说。(罗宇豪)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