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青春心向党·热血铸忠诚”暨冰城秋季征兵宣传启动仪式

发稿时间:2020-07-01 08: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7月1日电 (记者 张亚云) 7月1日上午,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哈尔滨市学生联合会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隆重举行了“青春心向党·热血铸忠诚”暨冰城秋季征兵宣传启动仪式活动。 

  启动仪式上,由哈尔滨警备区机关官兵代表以集体宣誓方式,重温入党誓词,由市委常委、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警备区政委韩玉平领誓。随着《军旅的一天》展播,向适龄青年展示部队训练、生活等场景,使适龄青年了解军营、感受部队。随后,4名优秀哈籍在役士兵发表参军感言,1名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向全市适龄青年发出参军号召,1名志愿参军在校大学生代表发言。 

  在哈尔滨师范大学音乐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李金柱演唱歌曲《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后,由共青团哈尔滨市委书记李娜向哈尔滨市适龄青年发出参军倡议。哈尔滨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警备区司令员卢俊也为广大青年朋友们寄语。在启动仪式的最后,现场发布了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征兵宣传短片。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