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黑龙江省公安厅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1 18:1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哈尔滨7月1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增强广大党员民警使命感、荣誉感,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近日,黑龙江省公安厅机关党员民警开展了以“热爱党、歌颂党、献身党,牢记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为主题的迎七一向党旗同唱一首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代表建党99周年的99名机关党员民警分散在机关院内3个区域,300余名党员民警打开面向机关院内的窗户,随着音乐节奏挥舞手中的红旗和党旗,大家警容齐整、精神饱满、充满深情,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18×12米巨幅党旗从楼顶瞬间展开,党员手中的100面红旗和500面小党旗迎风招展,黑龙江省公安厅机关刹时变成了红色的海洋,爱党爱国的激情、欢腾热烈的场面将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刘继滨)

责任编辑:徐彩侠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