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成都青白江体育馆改造项目预计11月底全部完成

发稿时间:2020-08-20 16: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徐彩侠)据悉,成都市青白江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承接了成都市大运会篮球比赛,目前青白江区正在全力以赴、紧锣密鼓地对体育场馆进行改造。 

  按照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要求,青白江此次将对该馆内的坐席区、照明系统等进行升级改造。一是提升体育馆内的灯光亮度,更好满足现场直播和转播效果;观众席增设新闻媒体评论席,以实现现场直播转播解说;嘉宾席按照国际大赛的要求,由34个位席增设至70个。 

  在此次改造中,青白江区将场馆内办公室进行统一调配,调整出13个办公室改造成运动员更衣室、兴奋剂检查站、贵宾休息室、裁判员更衣/休息室、医务室、赛事组织用房等。据介绍,目前,所有改造工作正有序进行,预计今年11月底全部完成。届时,体育馆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大运会的到来。 

  青白江区文体中心体育馆于2016年5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体育馆主馆1836平方米,有固定坐席2970座、活动坐席796座。先后承接了2016年成都市第13届城市运动会开幕式和15项单项赛事;2017年与2018年“一带一路”成都国际乒乓球公开赛;2017年与2018年亚洲羽毛球精英巡回赛;2018年5月“一带一路”国际篮球对抗赛等各级赛事。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