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郑州: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发稿时间:2021-01-27 14: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1月27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水平,共青团上街区委积极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充实全区疫情防控力量。1月25日,共青团上街区对前期招募的二十位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岗前培训。 

    

  培训会现场。共青团上街区委供图 

  在培训会上,共青团上街区委书记王馨欣带领全体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学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鼓励大学生志愿者当好“第一响应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团员青年先进性,响应号召,冲锋在前,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王馨欣从工作岗位职责、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为志愿者进行全方位培训,为全体志愿者安全上岗、做好防控工作打下基础。 

    

  大学生志愿者参观上街区新时代文明中心。共青团上街区委供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们庄重温入团誓词。大家表示,将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守护辖区平安、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春有为,抗疫先行。会后,共青团上街区委与志愿者们签订志愿服务协议书。即日起,大学生志愿者们将奔赴各个社区投身疫情防控服务中去,助力疫情防控。(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