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青年:留在成都过年,向着幸福出发

发稿时间:2021-02-03 14: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3日电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不少年轻人决定留在成都过年。为进一步加强青年节日氛围营造,丰富假期生活,团市委发起了系列线上活动。2月3,“爱成都·迎大运”——“乐活致胜2021·我在成都过年”系列活动将全面拉开帷幕。 

  率先登场的便是“爱成都·迎大运”乐活致胜2021—“青春之星·蓉你闪耀”短视频风采大赛,首场活动由共青团成都市委联合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政府侨务办公室、成都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成都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进一步践行青年友好城市共建共治共享行动,为在他乡过年的青年学生们营造一个温馨的新春氛围,让各在蓉青年学生和海外成都籍青年学生在快手平台尽情的展示个人才艺、传递的新春祝福,在国际朋友圈晒出“昂扬奋进、乐活致胜”的成都青年风采。 

  在蓉青年学生海外成都籍青年学生可以在学校或生活所在地的著名景点、地标录制一段短视频,类型涵盖:新年暖心祝福、创意主题表演、经典影片配音、美好假期生活。视频内容有趣且积极向上,有传播价值,可展现当代青年风采。参赛者在快手App平台搜索话题“#乐活致胜2021”进入比赛页面或直接发布带“#乐活致胜2021”标签的作品即可参与,丰厚大奖等你来拿。 

  此外,共青团成都市委发起的“爱成都·迎大运”——“乐活致胜2021·我在成都过年”系列活动还包括“发现成都之美”青春风尚创意短视频联播活动和“向幸福出发·我在成都过年”网络活动,积极动员广大青年围绕成都运动场景、地标建筑、时尚生活、宜业宜居环境等元素,多角度、多样性创作青春风尚短视频,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联播,进一步彰显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美誉度,为大运会举办营造良好的青春氛围。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