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发布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誓师动员令

发稿时间:2021-03-04 10: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3月4日电 “开好局,起好步,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贡献青春力量。”3月3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和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向全体重点项目突击队员、青年建设者发出誓师动员令。 

2021年河南省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资料图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要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砥砺奋进,铿锵前行,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青年突击队在建设一线。资料图 

  动员令要求,青年队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的践行者;要持续砥砺奋斗,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奉献者;要勇于破旧立新,做不断探索、勇于创新的先行者。全体重点项目突击队员和青年建设者要积极主动投身中原更加出彩的生动实践,为建设“四个强省、一个高地、一个家园”的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据悉,2020年6月,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河南省发展改革委下发了《关于在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中深入开展青年突击队青春建功行动的通知》。自工作开展以来,已成立412支重点项目青年突击队、涵盖5700余名青年突击队队员,在各个重点项目的工作岗位掀起了青春建功行动的热潮。 

青春建功新时代。资料图 

  下一步,共青团河南省委将持续在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中组建青年突击队,推动重点项目目标顺利完成,为建设“四个强省、一个高地、一个家园”的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