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青团江西省委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发稿时间:2021-04-08 13:4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南昌4月8日电(记者 邓洪海 通讯员 钟云路 邓智勇)今年以来,共青团江西省委围绕江西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行动、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工作中,找准党政所需、群众所盼、共青团可为的结合点并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在全省市、县行政服务中心全面推进青年志愿服务站建设。

 

  青年志愿者正在南昌市东湖区行政服务中心为办事群众讲解如何使用赣服通APP。庄全 摄 

  志愿者们根据自己的时间规划,合理安排志愿服务时间,定期轮流值班,为办事群众耐心介绍办事流程和注意事项,让群众少走弯路;帮助办事群众学习使用“赣服通”“赣社通”平台,让更多群众“手机一开,说办就办”;为办事群众提供延时错时服务,助力政务服务“不打烊”,得到了办事群众的广泛好评。 

  项目启动以来,共青团江西省委已在全省100个县区的82个行政服务中心建立了青年志愿服务站,招募青年志愿者3000余名,为办事群众提供咨询引导、帮办代办、打印复印等便民服务,有效缓解了行政服务中心人员紧缺、群众办事不便等问题,在政务服务工作一线展现了青年作为,为全省团员青年学党史、办实事搭建了有效平台。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