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共青团南昌市委举行五四主题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发稿时间:2021-04-26 14: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邓洪海 通讯员 杨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4月25日,共青团南昌市委就全市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五四主题系列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共青团南昌市委书记刘众星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五四主题系列活动的背景、目的、特点以及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本次主题系列活动紧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划了南昌市青年讲师团走基层宣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红色故事原创短视频作品征集、“青春心向党 重走长征路”红色研学等系列以学党史为主题的活动,引领全市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全党上下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同时,聚焦青年话题、青年声音、青年活力,策划了第九届青英人才创业大赛、“南昌青年五四奖章”事迹分享会、“艺”心向党——洪城街艺巡演、离队入团仪式集中示范活动、少年军校大汇演等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青春热情,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积蓄磅礴青春力量。

  同时,为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工作职能,共青团南昌市委启动“我为青年办实事”建议征集活动,通过电子调查问卷,征集青年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切实帮助全市广大青年解决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姜文山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