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当中建蓝遇上五四红 这个青年爱心公益活动连续开展了六年

发稿时间:2021-04-29 15: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4月29日电 4月28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团委联合局各驻镐单位在陕西省国际体育之窗开展“中建蓝 五四红”青年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王欣供图 

  此次“中建蓝 五四红”爱心公益活动,组织局各驻镐单位管理人员以及工友进行无偿献血。此外,活动还邀请了中国中医研究院促进会的专家医师为大家进行义诊。 

  活动上,与会领导为中建八局“建证”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及青年突击队授旗,并宣读了青年党史学习倡议书,号召广大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实践“听党话,跟党走”。 

  

活动现场。王欣供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积极挽袖,纷纷献出一份热血与爱心,献血人数50余人,献血量约1.5万毫升。自2016年起,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每年在五四青年节前后开展“中建蓝 五四红”青年爱心公益活动,呼吁广大团员青年主动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截至目前,该活动已组织十余场,公益献血人次达300余人,献血总量超过12万毫升。(王欣)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