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发布防汛救灾倡议书

发稿时间:2021-07-22 11: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郑州721日电 近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召开紧急会议就全省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部署。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和共青团河南省委的有关要求,服务于防汛救灾工作大局,积极有序参与防汛救灾工作,在此,河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发出如下倡议: 

  一、听党指挥,主动出战。服从大局、积极作为,继续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展现出的担当作为精神,投身到防汛救灾保卫战,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要听从当地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调配和安排,注意人身安全,做到帮忙不添乱,积极有序参与防汛救灾工作。 

  二、科学作为,勇于担当。立足防汛救灾需求和自身实际情况,科学应对、主动作为,在注重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协助做好隐患排查、扶弱帮困、安全救援、卫生防疫、心理疏导等工作,冲锋在前,奉献在先,展现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青春风采。 

  三、加强引导、形成合力。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为防汛救灾捐款捐物,奉献大爱。要加强灾害预警和防汛宣传,及时了解防汛救灾、安全提示、减灾知识等信息,提升防汛救灾、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传播先进典型事迹,凝聚起齐心协力、共同抗灾的青春正能量。 

  风雨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行动起来,坚定必胜信念、必胜信心,携手共进、众志成城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 

  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布接收社会抗洪救灾捐赠方式 

  1.现场捐助 

  捐赠地址:郑州市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712室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 

  捐助热线:0371-65902382 

  2.银行汇款(请注明抗洪救灾) 

      名: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开户银行:工行郑州市行政区支行 

      号:1702029109049015219 

  备注: 

  1.为方便开具捐赠发票,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款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2.为方便接收捐赠物资,请先行与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沟通捐赠意向,得到确认后再捐赠; 

  3.接收的所有捐赠款物,统一向社会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除定向捐赠外所有捐赠款物由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张香丽)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