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暖心!这所大学给新生派发开学防疫包

发稿时间:2021-09-02 10: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给新生派发防疫包。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2日电 8月31日是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报到的首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踏入校门,开启人生新篇章。 

  为了让新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同时积极响应疫情防控的要求,学院还为新生准备了包含口罩、中药香包、消毒凝胶、湿巾等防疫物品的“暖心防疫包”,为新生健康保驾护航。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给新生派发防疫包。

  8月3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党委书记张爱萍早早地来到了各系迎新接待点,为新同学们派发“暖心防疫包”,并与新同学和家长们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了新生家长对于学院的期许以及同学们对于未来的期望和学习计划。 

  张爱萍表示,通过派发暖心防疫包,一方面表达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提醒新同学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另一层含义是希望借防疫包“城新城意”的寓意,祝愿所有的新同学能拥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志愿者迎接新生。

  为使新生和家长平安顺利来校,学院在西安火车站和西安北站安排专车往返接送。学院医务室、宿舍楼、物业以及安保等工作人员从疫苗接种到帮助置办生活用品、住宿办理,全方位提供贴心服务。(茹静 马麒淇)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