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助力全运 志愿当先 中建青年志愿者为“十四运”添彩

发稿时间:2021-09-08 11: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西安9月7日电  为助力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顺利开展,日前,中国建筑“建证”城市志愿者上岗仪式在西安市高新区举行,中建三局安装公司6名青年员工通过线上报名、资料审核、选拔面试、岗前培训等多个程序后,正式成为十四运会城市志愿者,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和游客提供各类志愿服务。 

  

志愿者维护散场通道。中建三局安装公司供图 

  9月5日,十四运会羽毛球比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志愿服务队来到岗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秋意渐浓,细雨绵绵,志愿者为行人提供雨具、热水,开展文明交通引导,为观赛人员寄存、整理物品,维护散场通道秩序,保持岗亭整洁。 

  

志愿者整理寄存物品。中建三局安装公司供图 

  

志愿者与观赛小朋友交流。中建三局安装公司供图 

  “很荣幸成为一名十四运会志愿者,希望我能让平凡的小事闪烁光芒,服务群众,帮助群众,展现大西安城市形象。”服务队队长张虎说,这些天的志愿服务“累并快乐着”,希望服务队能完成“六个一”目标——做一次服务、献一次爱心、存一屋安心、保一份秩序、护一方净土、交一群朋友,与所有志愿者共同践行“精彩全运,志愿同行”宗旨。(王瑞) 

责任编辑:张亦弛
加载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