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地方

首页 >> 地方资讯 >> 正文

河北省正定县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发稿时间:2021-10-11 15: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石家庄10月11日电志凌 记者 姜文山)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共筑网络安全防线。10月11日,河北省正定县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常山公园盛大启动 

  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继续秉承“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鲜明主题,始终把保护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让亿万人民在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上有更多获得感为根本目的,着力打造具有正定特色的全民参与、全方位立体化多声部宣传的盛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星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正定县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他希望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坚持广泛宣传筑安全、齐抓共管护安全、净化空间保安全、筑牢防线守安全,共同营造更加清朗健康、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委网信办主任许秀冉对本届宣传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总工会、河北银行正定支行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十几块展板形象生动地将网络安全防护知识直观的展现在市民面前。众多市民被鲜活生动的展板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数千份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并为群众现场解答网络安全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据了解,宣传周期间,正定县委网信办将牵总联合相关单位,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家庭、进校园、进景区等活动。各相关部门也将分别组织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活动。 

  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共同发力,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姜文山
加载更多新闻